雨逝liy

噩梦惊醒

凌晨4点半,被一场噩梦惊醒,醒了犹后怕,过于真实,心有余悸,感觉就如曾经经历过一般,可是却无人可说,只能写下解梦了,梦的场景是我在一所村里小医院看病,看完病刚出医生科室门口,立刻就感到不对劲了,鬼打墙了,我拼命寻找着出路,可是各路生门都有游魂把手,好不容易跑到楼梯间 ,游魂更是纠缠得我害怕至极,当时处于太阳快要西沉的傍晚,各路游魂还不能完全阻拦我,我拼命来到楼梯的出口,可是出口被锁住了,还好夕阳从门缝透进来,因此纵使游魂拉住我的手我仍然还能反抗,这时一位年轻男子在门外出现,对我说别怕,我去帮你拿钥匙,于是他就走了,一会就开了门拉我出来,我回头看到,众多游魂站在楼梯里看着我俩,这时男子说,每所医院都有的,我是除鬼师,救你这是工作,有报酬的,报酬多少我,写了字条给你就在你的口袋,我一听以为他要讹我钱,就说那我不相信你了,他又说,你先看看字条吧,于是我伸到口袋拿出了字条,上面写着报酬3分,我顿时松口气说道我以为要三百或者三千呢,男子说我也不是很想救你,不救你就不合命数,救你就惹上麻烦,我听出他也不是很愿意 ,但是无奈还是要救我的,这时我们出到了村子口,天已经开始黑起来了,村口的集市冷冷清清的,附近人稀稀散散的,这时两条狗跑了过来围着男子绕圈,等我跟上男子的位置,却看到男子在看一张字条,我趁男子惊慌的时刻看了字条,上面是一个病历写着一位村童被虐的病状,后面还加上了村子里村长代全部人的讨伐叙述,说着男子做得惨无人道要报复男子,我看完就对他说,我来帮你证明你是正直的人,没做过此事,梦到这里我就惊醒了,然后回想,这一切或许是那个看诊医生在做恶,男子因为救我所以遭了祸(´◑д◐`)总之这个梦过于清晰,细节都清楚得我醒后还记得,比如那些游魂的样貌,都不算很吓人,就如普通人一样,但是表情都是漠然无情绪的,然后那家医院一共三楼,房间拐角什么的我都记得,但是救我的男子脸面我都看不到,就是我想看他时,总是只看到他的背影,无法看到脸,写完我都惊呆了,这场梦竟然那么长,好了,上个厕所我继续睡了,祝自己好梦了,别怕!

评论

热度(1)